执笔簌泪

仔细阅读置顶

六一节特供●直播跟踪


[人物设定同另一文:天理何在 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萧董,明儿是周一,有股东例会啊!”


秘书冲着萧睿鉴哀嚎,这几天萧睿鉴把所有的安排能提前的提前,能推迟的推迟,原因没有别的,六一他要休息,因为他要陪儿子过节!


过节?什么节?当然是六一儿童节!


萧睿鉴是出了名的儿控,而被誉为集团太子爷的萧定权,也是妥妥的恋父,双方的占有欲都是MAX。


“陛下!您不能沉迷于太子爷而不朝啊!”来自劳心劳力的秘书处的集体哀嚎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♥【身心鉴权群】【上午九点】

[后勤部]姐妹们,我在游乐园碰到陛下和太子爷了!![图][图][图]


[宣传部]我去!陛下居然在游乐园陪小太子过儿童节😭,我好酸啊!


[营销部]我也要陛下给我买棉花糖[嚎叫]


[秘书处]我们的小太子软乎乎的,好好rua啊!


[行政部]我到底该选择做太子妃,还是选择做皇后,啊——好纠结啊😫——


[娱乐分管部]你可别天真了,做太子妃你过不来陛下那关,做皇后你过不来太子那关,放弃吧。


[互联网分管部]到头来果然还是父子最配了😍😍😍


[后勤部]啊啊啊!小太子拉着陛下去旋转木马了![图]


[医药分管部]老夫的一个少女心炸了🤪,这是什么神仙父子。


[地产分管部]难以想象,陛下这般人物居然还有坐旋转木马的一天😍


[教育分管部]都是白马王子[图][图]


[酒店分管部]错了错了,是白马国王和白马王子😏


[后勤部]哦哦哦哦哦!小太子又牵着陛下去大摆锤了[图]


[医药分管部]我去⊙∀⊙!我看着都晕,陛下是要舍命陪太子了!


[酒店分管部]呸呸呸!我们陛下才四十出头,年轻着呢,什么叫舍命啊!


[行政部]我实在佩服太子爷的勇气,我敬他是条汉子!😂


[后勤部]哈哈哈,小太子没上去,在下头看了一轮怎么玩的,吓得拉着陛下就跑[图][图]


[秘书处]我怎么觉得脸色都白了😂


[宣传部]哈哈哈,你表说实话。


[公关部]我看见陛下再偷笑!他在暗喽喽的嘲笑我们小太子。


[后勤部]我去我去我去!陛下带小太子去鬼屋了![图][图]


[娱乐分管部]我们这么软萌可爱小太子,怎么能经受鬼屋呢😖


[人事部]可惜看不见,不然真想看看小太子吓得抱住陛下的样子!


[营销部]你这一说,我总觉得陛下不怀好意🤔🤔🤔


[秘书处]果然姜还是老的辣,小太子还是嫩啊!


[后勤部]啊啊啊啊啊!我出鬼屋了!一门心思在陛下和太子身上,都没留意周围的鬼😂。不过真是超值😍😍😍


[餐饮分管部]怎么了怎么了,快说快说!


[后勤部]小太子一路吓得,直抱着陛下脖子不撒手[图]


[酒店分管部]看不清啊你这图。


[教育分管部]出来后小太子还哭唧唧的,陛下买了甜筒哄他😂😂😂😂[图][图]


[医药分管部]😱😱😱😱,坏人,吓唬我们小孩子。


[后勤部]小太子在一边舔甜筒,一边不理陛下,真是傲娇啊😍


[财务部]我就是那个甜筒!!!!!


[地产分管部]那你一定被陛下扔进垃圾桶🗑️


[后勤部]走了走了,他们去玩过山车了!小太子果然喜欢刺激的!


[医药分管部]过山车比刚才那个大摆锤好太多了😂


[后勤部]果然果然!小太子意犹未尽,又去排队了😂,这回陛下没上去,不会是怕了吧!


[人事部]瞎说!咱们陛下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!


[秘书处]就怕小太子哭😂


[行政部]一语中的啊!


[后勤部]我看到大佬了!我去大佬也来了!表哥也来了!![图][图][图]


[财务部]齐了齐了,这六一节过得,我真是酸成一片柠檬林啊!


[后勤部]小太子下来见着大佬就抱[图],他好开心啊!


[秘书处]我也想跟小太子抱抱。


[公关部]陛下and舅舅and表哥们watch you😏


[后勤部]我们去碰碰车了!哈哈哈哈!所有人都在冲着陛下撞!😂😂😂😂[视频]


[财务部]哈哈!陛下好可怜啊!


[地产分管部]无力还手😂


[后勤部][图][图][图]大表哥横扫射击摊,赢走所有奖品,老板脸色太黑了[图]


[医药分管部]同情老板


[酒店分管部]同情老板+1


[餐饮分管部]+10086😂


[后勤部]所有人都羡慕的看着小太子[图],他手里的兔兔好可爱啊!!!拿不动了,表哥有好心的把玩具还给老板了,就剩一个兔子[图]


[宣传部]老板过山车似的心情啊😂


[后勤部]他们去吃饭了!![图]好可惜,人家进了vip包厢,看不难吃东西的仓鼠小太子了😭


[餐饮分管部]我也想看小太子吃😍


[后勤部]他们吃完先回园区酒店休息了,我要守大门了!!!


[娱乐分管部]在自家游乐园玩就是方便!我都怀疑陛下开游乐园的目的就是给小太子玩😁


[财务部]烽火戏诸侯,一掷千金,陛下搁古代绝对的昏君无疑了😂


[酒店分管部]我磕的午饭都省了😂


[行政部]我也是,饱了饱了!


……


♥【身心鉴权群】【下午四点】

[人事部]后勤!呼叫后勤,人呢,这都几点了,还没出来吗?


[后勤部]没有!我也纳闷呢,这都几点了,一下午过去了!大佬和表哥都走了,我估计他们就是来陪小太子吃饭的。


[行政部]指不定午睡呢,上午玩的累了。


[酒店分管部]酒店可不单单是午睡用的😏


[宣传部]我去!你这一脚油门,车速挺快啊😂


[营销部]而且是直接吊销驾驶证那种😱


[娱乐分管部]怎么突然颜色了😍我好喜欢啊!你说说,他们谁上谁下😏


[行政部]当然是我家威武不凡的陛下,小太子那是肤柔骨脆易推倒啊😍😍😍😍


[地产分管部]臣附议


[餐饮分管部]臣也附议


[医药分管部]臣反对!!指不定陛下心疼小太子,主动躺平任欺负呢😍


[教育分管部]我去,你说得好有道理啊!我突然怀疑我站的了!!!!


[秘书处]小太子会不会哭唧唧的扮猪吃老虎😏😏😏😏😏


[酒店分管部]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ksal


[后勤部]脑补画面都是马赛克啊😍😍😍😍


……


♥【身心鉴权群】【晚上六点半】

[后勤部]姐妹们出来了出来了!他们去摩天轮了!!!![图]


[餐饮分管部]好浪漫啊!🎡


[娱乐分管部]今晚有萧氏私下所有游乐园都有烟花秀😍😍😍😍,陛下是带小太子坐摩天轮看烟花去了!!!


[行政部]后勤快追上去!摩天轮看烟花!我打赌一定有劲爆的!🤩🤩🤩🤩🤩


[公关部]这是把儿童节过成情人节的节奏啊😂😂😂


[宣传部]陛下真是太会了!!


[后勤部][图][图][图]


[后勤部][视频][视频][视频]


[娱乐分管部]原地炸成烟花😍😍😍😍😍


[餐饮分管部]怎么可以吻的这么欲!!!


[酒店分管部]太子突然威武了呢!!!!


[医药分管部]我站对了😍😍😍😍😍


[后勤部][视频][视频]


[地产分管部]不行了不行了!120呼叫120!!


[营销部]失血过多!继续抢救!


[秘书处]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😍😍😍😍😍


……


♥【身心鉴权群】【半夜四点】

[秘书处]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[秘书处]小太子来给陛下请假了!!!!!


[秘书处]三天!三天!!三天!!!今夜无法入眠!!!!!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儿童节,小太子是要收礼物的!!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